•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2024-02-08 23:05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部署和要求,2月5日,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以“人防、物防、技防”为重点内容,在全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先后检查了办公区、加工厂、生活区消防安全,食堂燃气、液化气管理使用,车辆超速、疲劳驾驶,实验室等场所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在建工程施工等方面安全问题,对发现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监管责任,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回头看”检查,再进行深入细致的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有效排查了单位运行环节中的安全隐患,并立即进行了整改, 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使全所职工时时刻刻都绷紧安全这根弦,为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