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开展春节前慰问 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2024-02-07 18:35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前行不忘耕耘者,新春浓情系桑榆。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同时代表全体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茶科所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所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老同志、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叮嘱其保重身体、颐养身心。随后重点介绍了茶科所过去一年中在科技创新、服务茶产业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他们共忆建所初期峥嵘岁月,认真听取他们对单位建设和广西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恳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茶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老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还需新一代人的努力奋斗,相信茶科所能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不辱历史使命,展现新作为,再创新篇章!

问候送真情,关怀暖人心。老干部是茶科所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为茶科所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宝贵财富、重要资源。茶科所党委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今后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关怀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老一辈艰苦奋斗、致力科研的精神传承下去,共同推动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