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科技小分队赴浦北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2024-01-19 17:19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钦州市浦北县茶产业服务团茶叶产业组组长刘助生廖贤军、黄敏周一行3人到钦州市浦北县开展茶产业技术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活动从产业需求出发,围绕当地茶产业发展和科技需求开展科技服务。科技小分队实地考察了浦北县石祖禅茶茶园情况,了解公司在地方品种资源保护利用、茶园高效栽培、茶叶加工工艺提升及技术试验示范、茶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就茶树品种选育、茶园栽培管理、茶叶加工技术、茶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紧贴广东大市场引流发展;二是要利用自身优势,多维度融合发展;三是要利用品种优势,多茶类开发促发展。

今后,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科技小分队将从技术层面及时跟进,帮助企业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当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