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中国共产党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27 10:17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刘助生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全区茶叶产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委员会委员4名,分别是刘助生同志、苏敏同志、刘初生同志、庞月兰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委员会书记刘助生同志、副书记刘初生同志。采取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刘初生同志、于毓林同志、谭少波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初生同志。

大会现场

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