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桂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楚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调研

2023-12-07 19:00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桂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楚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调研。

李楚考察了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茶叶加工中试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六堡茶、绿茶、红茶、白茶、黄茶及乌龙茶的加工工艺流程、原理及品质特征,以及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在茶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桂林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

李楚对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桂林市茶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继续发挥科研单位的资源优势,解决茶叶种植加工关键技术问题,进一步宣传打造茶叶品牌,延长茶叶全产业链,促进茶产业发展壮大,提高经济社会效益。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茶叶加工中试基地

考察茶叶加工中试基地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