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洽谈交流

2023-12-07 17:25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一行3人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就“广西六堡茶‘八新双增’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经费支出及项目验收相关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陪同交流。

交流组一行参观了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茶叶加工中试基地、茶叶加工试验中心、广西茶树种质资源圃、茶叶品比试验园等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项目经费支出情况及项目考核中的5个技术指标、3个经济指标、人才队伍建设指标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探讨,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

“广西六堡茶‘八新双增’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是“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专项之一,从六堡茶茶树品种、茶园低改、高效生态栽培、加工关键技术、陈化仓储关键技术、六堡茶活性成分分析、质量安全评价与控制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研究,共计19个课题,各课题承担单位统筹协调、目标明确、各自突破、协同有序,顺利推进各项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成效,有力提升了六堡茶科技创新的整体水平,推动了广西六堡茶产业快速发展。

参观茶叶加工试验中心

参观茶叶品比试验园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