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桂林市叠彩区委书记一行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调研

2023-12-07 18:30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桂林市叠彩区委书记一行4人到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茶叶加工中试基地、茶叶加工试验中心、广西茶树种质资源圃等并开展座谈交流。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在茶树种质资源收集保存、良种繁育推广、绿色茶园建设、提高茶叶初加工和精深加工水平、构建产业标准体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服务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所作的贡献。

调研组对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能发挥省级科研机构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整合其他可以协调的资源力量,进一步扶持地方产业发展,构建一个集茶园种植、茶叶加工、茶器制作、茶叶销售、茶旅康养等为一体的村集体经济项目,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扩量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业、服务农村、致富农民的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叠彩区委政法委、大河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考察广西茶树种质资源圃

考察茶叶加工中试基地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