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提升行动 昭平县现代茶产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2022-12-01 16:47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昭平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茶叶科学研究所承办的“昭平县现代茶产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15天,采用课堂授课、现场实训、考察观摩、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模式开展培训。课程涵盖产业政策解读、农村电商及多媒体推广实务、制茶理论与实践、茶园绿色防控技术与茶园管理技术、茶叶质量安全与品质控制、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主要优势与关键技术、茶产业一二三产融合现场教学等等。

来自昭平县茶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茶叶种植大户等相关经营管理人员共计55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聘请了具有高水平专业理论的专家以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负责人为学员授课。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除了理论学习,还安排学员分别到昭平县南山茶海、昭平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茶树品种园、昭平县故乡茶博园、昭平县鸿福昌茶叶专业合作社开展实践观摩学习,开拓了学员视野,启发了学员思维。

此次培训,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在今后的产业生产中,持续为学员们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