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苏彦 |【

826日上午,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要求组织召开。会前,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本学习教材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及党员个人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梁日端同志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有,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根据整改要求,逐项改进提高。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梁日端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