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苏彦 |【

7月6日,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七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主持会议,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宣告实现了建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四大功绩”,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表明了态度,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刘柏要求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一要增强信心。传承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困难不畏艰险、不作退缩。二要知责于心。始终牢记派驻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为全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三要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守好党心民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坚决查处农业农村领域吃拿卡要、套取农业项目资金等行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刘柏讲话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