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重视中青年干部廉政思想教育  筑牢不想腐的思想
时间:2020-09-29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覃秋凤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重视中青年干部廉政思想教育,把廉政教育纳入培训重要内容,在中秋国庆节前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为中青年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授课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观念 深化农业农村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特点、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员干部要为服务“三农”提供政治保障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十八大以来全区农业农村系统违纪违法情况,以套取项目资金、插手项目工程、项目验收走过场、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青年干部要看清形势,敬畏法纪,不要心存侥幸。希望青年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提升能力素质,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我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对警示教育深感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法纪、规矩,认真履行职责,为广西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机关及直属单位60名优秀中青年科级干部参加听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