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赴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学习交流
时间:2020-09-03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李镜秋 |【

9月3日上午,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率全组人员赴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纪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政治建设监督、统筹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四项整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胜勇介绍了本组“22331”工作思路、做法和成效,即创建“两个一流”工作目标,树立“两个精神”、突出“三个重点”、抓“三个清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增强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效果。

刘柏对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好做法、好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同时介绍了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围绕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执纪情况,特别是通过分析一组数据、开展一报告两通报、六个下功夫、实现六个目标的“1366”政治生态研判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加强日常监督、“一把手”监督等方面工作的难点、疑惑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的横向交流是一种很好的相互学习方式,既可以相互借鉴经验,还可以在一些职能交叉的领域开展联合监督检查,今后要进行经常性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本组人员还参观了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的办公场所、综合档案室、谈话室等。

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在家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习交流会现场

到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会议室学习考察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