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7-21 |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 作者:罗华飞 |【

7月2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文信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出席会议。

文信连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要求,大家要心怀感恩,不辱使命,以晋升为动力,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要讲政治,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相关专业技术的学习,力争成为各个专业的行家。要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严厉修身,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发展规定,维护领导干部形象。

刘柏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强调大家要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转作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纪律底线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对人民负责并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决不能把权力变成牟取个人或少数人私利的工具,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为广西“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会上,厅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厅党组任职文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