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到天等县暗访督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21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7月15日至16日,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组成暗访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挂牌督战的天等县就“四大战役”、产业扶贫、定点扶贫等情况进行暗访督战。

暗访组先后到进结镇爱乐村、陆社屯、三卡屯、下孟屯,天等镇母村楞怀屯,福新镇康苗村伏龙屯、松山村、黎亮村土农屯,都康乡把孔村等4个乡镇9个村屯,及天等县村集体经济金鸡产业园、天等县万福生态扶贫种猪产业核心示范区、爱乐村下孟屯养牛小区等项目点,查看了6个饮水点,10个信息公开点、4个产业项目,走访了3户贫困户,访谈第一书记、村干部、村民、当地干部、第一书记等30多人。

通过暗访发现,天等县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聚焦“四大战役”,注重“五场硬仗”等自治区挂牌督战各项内容,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政策、责任、工作落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但也存在个别异地安置户返回原驻地,个别饮水工程水压低、出水不太正常,危旧住房认定工作不够精准等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抓好整改。

暗访组查看饮水工程项目点

暗访组走访三卡屯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