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03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7月2日,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交流研讨感想体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永能主持。

会议认为,99年来的辉煌历程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有着先进指导思想,富于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入党初心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党百年伟业奉献一份力量。

刘柏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提素质,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定力,涵养为民情怀。二要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本领高强,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新时代纪检监察专业知识学习实践,做又红又专的行家里手。三要守纪律。执纪者必先守纪,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四要作表率,做作风过硬的表率,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会议指出,现在时间已经过半,今年各项任务更加繁重,各位党员要锤炼党性,思想境界更高一层、团结协助更进一层,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

个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