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到广西水产引育种中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调研
时间:2020-06-22 | 来源:广西水产引育种中心 | 作者:徐鸿飞 |【

619日上午,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第三组到广西水产引育种中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听取了中心关于脱贫攻坚、纪检监察等工作汇报,对中心的脱贫攻坚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心廉政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良好的纪律作风投入到扶贫领域各项工作中去,坚决抵制扶贫领域腐败和不良作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