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刘俊组织召开厅属参公单位新任一级至四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6-11 |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 作者:罗华飞 |【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组织召开厅属参公单位新任一级至四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文信连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出席会议。

刘俊指出,厅党组对职级晋升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晋升职数做了统筹考虑,结合全厅工作需要,对53名同志的进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刘俊强调,大家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与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有机衔接起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面,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争创佳绩。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管好自己的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刘俊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的关键时期,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大好形势,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克服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着力稳定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全面推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做好农村改革、乡村治理、农民增收等各项工作,为广西农业农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文信连宣读了厅党组任职文件。刘柏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强调大家要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转作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浩然正气。

刘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