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刘俊组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6-03 |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 作者:陈强 |【

6月2日,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组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出席会议。

刘俊指出,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批准,3名同志晋升二级巡视员,根据工作需要部分同志调整了新的岗位。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党性要求、增强看齐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始终守土尽责、担当作为,把责任铭记心中、扛在肩上,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用心做事,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推动“三农”工作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刘俊强调,要始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作为二级巡视员,要配合厅分管领导的工作,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合作共事、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作为处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充分调动处室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防止和克服独断专行、软弱涣散和各行其是。要始终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管好干部、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的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刘俊表示,当前,产业扶贫和定点扶贫是两项最为紧迫的工作任务,新冠疫情影响下“三农”各项工作任务很重,挑战很大。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厅党组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广西农业农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柏强调,大家要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转作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带头做到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魄力和能力,争做服务“三农”的领头雁。希望大家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岗位上取得新成绩、新建树、新突破,为广西“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厅人事处宣读了厅党组任职文件。

刘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