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5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梅雪君 文/图 |【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梁日端组长主持,全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梁日端组长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梁日端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部署,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政策、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紧盯“三农”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问题、重点对象、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在严管厚爱中激发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全区“三农”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