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1-30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1月30日,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梁日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播放了《坚守为农初心 筑牢清廉底线》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规饮酒规定和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材料。

梁日端讲话

梁日端在会上通报了2023年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根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部署了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重点。她指出,厅系统及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总体上是好的,大家能深入履行监督职责,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但还存在个别党组织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廉政风险加剧等问题,需要切实抓好整改纠治。强调,要高质量谋划好今年的工作,驻组将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推动强农惠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案件“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最后,她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行禁酒令,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会议由驻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张小石主持,厅系统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