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督导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3-11-22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2023年11月22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刘鹏飞一行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督导全区土地利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农业农村厅汇报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党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厅党组成员韦波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鹏飞听取了农业农村厅工作汇报后,对农业农村厅主动跟进专项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善于总结经验,注重研究提炼形成制度性成果,推动专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表示,将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结合农业农村厅实际情况,加快推进专项整治边查边治工作,推动专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治理成效。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