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到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3-10-07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9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轶一行到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推动压实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并召开座谈会,就廉洁过节进行廉政提醒。

座谈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检查组有针对的就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中央重大政策部署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了学校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专题汇报。

专项监督检查组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面强调了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的重要性,对纠治“四风”突出问题、杜绝酒局饭局背后潜藏的作风问题、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以及人财物管理、审批等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关键环节作出廉政提醒,要求单位“一把手”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提醒,建立健全学校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构筑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项监督检查组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专项监督检查组还实地走访了学校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室、无人机行业应用实训室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深入调研督导。

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接受谈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