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7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供图文 | 作者: |【

9月6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日端一行4人到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厅党组向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梁日端听取了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肯定了学校发展的成绩,支持学校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梁日端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向学校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希望不断拓宽视野格局,进一步增强发展农业职业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希望抢抓重要机遇,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希望进一步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学校发展平稳大局;四是希望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慰问。

座谈会现场

慰问优秀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