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6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2023年3月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梁日端组长主持,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支部党员和跟班学习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重点领学和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一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强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中彰显纪检监察力量和责任。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建设农业强区大局,紧盯“三农”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不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强区建设保驾护航。

梁日端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