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10月25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八次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大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梁日端组长主持,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现场

    专题学习会采取重点学和发言交流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

梁日端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结合起来,对全年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巩固提升环境保护、耕地保护、清廉乡村等领域的专项工作,积极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系统总结年初以来的工作,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更好发挥派驻工作优势,推动全区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