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我组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区农业农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2-09-30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 |【

9月29日,我组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区农业农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豪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梁日端出席会议。

会上,桂林市临桂区、兴业县和来宾市兴宾区等3个县区作了典型发言,阳朔县作了表态发言。发言交流结束后,梁纪豪和梁日端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讲话。

梁纪豪副厅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区农业农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主会场

梁日端组长从纪检监察工作的角度,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驻厅纪检监察组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要求业务主管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用好用活驻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纪检监察组“抓系统、系统抓”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目标。

全区农业农村系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股)、站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在各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