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到北海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2-06-21 | 来源: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苏彦 |【

620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一行到北海市监督检查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和摸排检查毁苗割青情况。

监督检查德林社小散畜禽粪污收集与有机肥制造项目

检查组深入德林社小散畜禽粪污收集与有机肥制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进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合浦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梁日端要求农业农村厅相关业务处室摸清问题建立清单,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作用,有效推动问题解决;要求当地政府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服务好项目企业,尽早申请验收销号;要求企业负责人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用

检查组还深入广西东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桂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走进车间、养殖场和农田,详细了解我区循环种养情况,摸排毁苗割青情况。梁日端对北海市开展畜禽生态养殖给予肯定强调建立科学合理的饲草供给体系,杜绝割青毁苗情况,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监督检查现场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农业农村厅畜牧与饲料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