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17 |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驻厅纪检监察组 |【

3月17日,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内容。大家深刻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全局、应对变局,为监督执纪问责指明了方向。

结合学习体会,会议还就全年政治监督工作作出部署。

梁日端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