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时间:2022-02-25 | 来源: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 作者:雷桂胜 廖君君 |【

2月25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应邀到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题为“加强廉政教育 时刻保持警醒 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梁日端在报告中以“坚定政治方向,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案示警,时刻警钟长鸣,慎终如始做到清廉建校治校从教;坚持初心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特点、要点等方面。报告内容丰富,典型案例分析详实,具有很强的教育警醒作用,使学院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坚持求真务实,坚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梁日端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