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调研督导
时间:2022-02-27 | 来源: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 作者: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做好农业稳产保供工作,2月2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一行到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进行调研督导。

在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梁日端深入实地查看蔬菜无土栽培、百香果无毒健康种苗繁育和设施大棚辣椒及鲜食玉米新品种示范展示情况,听取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梁日对试验站建设、试验示范展示工作特别是对即将组织开展的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在抓好试验站建设和各项试验示范展示工作的同时,要制定和完善有关管理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保质保量,确保干部职工政治安全、健康成长。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查看蔬菜无土设施栽培基地

查看百香果无毒健康种苗繁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