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在结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防返贫”活动
时间:2021-12-30 |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 作者:驻厅纪检监察组 |【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送温暖防返贫”活动部署,1223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赴天等县结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防返贫”调研慰问活动。

驻厅纪检监察组走访脱贫户

当天,驻厅纪检监察组一行在黎亮村一一走访了结对脱贫户,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梁日端与部分脱贫户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帮扶政策落实及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的政策指引下,走上勤劳致富道路。脱贫户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梁日端与脱贫户亲切交谈

慰问期间,驻厅纪检监察组一行轻车简从,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脱贫户中间,听取群众心声,继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