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专题聚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聚焦 >>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到北海南澫中心渔港开展调研
时间:2021-09-16 | 来源:自治区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 | 作者:吴曾翔 |【

9月15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日端一行到广西北海南澫中心渔港走访调研,重点就渔港清洁卫生、渔港渔船管理、渔港升级改造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向纪检监察组简要介绍了南澫中心渔港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就南澫中心渔港未来的整体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纪检监察组一行移步码头一线,实地察看渔港环境卫生整治和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

此次调研,纪检监察组对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在渔港建设和码头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管理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立足实际,狠抓发展,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保持“全国文明渔港”的称号,早日建成广西标杆示范渔港。

广西渔政执法总队、广西渔港渔船管理中心、广西北海渔业基地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工作汇报会现场

实地查看渔港项目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