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前往玉林市指导夏粮生产

2020-08-07 09:46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4—5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率工作组前往玉林市检查夏粮生产工作、督促马铃薯优势区创建。

工作组在当地详细检查了晚稻插田、多年生稻、稻田综合种养等情况,在博白县和兴业县与当地农业农村部门就地马铃薯优势区创建项目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当地马铃薯优势区创建项目实施情况,针对项目实施过程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提出了加快推进项目工作的意见建议。

推广站负责人在座谈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对稳定经济社会大局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指示,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确保广西粮食生产实现稳定增产。

针对马铃薯优势区创建项目,工作组希望各地充分认识到创建马铃薯优势区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担当,克服困难考验,以实施项目为抓手,突出品牌创建效应,打造区域特色鲜明、优势集聚、产业融合、市场竞争力强的马铃薯产业。

座谈会现场

检查指导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