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2020年全区农技推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07-24 17:20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2020721-22日,2020年全区农技推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宁市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庭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黄庭军高度肯定了全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农业技术推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全区农技推广部门要顺应乡村振兴大势,不断改进和创新农技推广工作,确保农技推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他就下一步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全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的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把农业打造成有奔头的产业,把农民转变为有吸引力的职业,把农村建设成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走出一条具有广西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全区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翁丽平也出席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研究员姜照伟、云南大学农学院胡凤益研究员等知名专家为参训代表授课。培训期间,钦州、玉林等地代表就当地农技推广部门在优质稻、多年生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典型发言。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在培训班总结发言中要求全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黄庭军巡视员讲话精神,将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抓推广、保粮食、调结构、促发展,全面提升我区农技推广水平,为农业产业兴旺提供有力支撑。

厅种植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全区、各市、县(市、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等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