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出席2020BAA万商大会暨农业产销博览会

2020-07-22 16:19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2020720-21日,由《农资与市场》传媒主办,广西农业农村厅、全国农技服务中心、中国农技推广协会、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特别协办的2020BAA万商大会暨农业产销博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梁雄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梁雄指出,广西是全国的农业大省区,是温、光、水资源配合得最好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少有的宜农、宜林、宜牧、宜渔综合发展地区,多个特色农业产业全国领先。面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广西农产品销售市场优势非常的明显。梁副厅长同时表示广西将稳住农业基本盘,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坚决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广西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农业工作、帮助广西农业发展。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宾士友等嘉宾也在会上做了精彩报告。

大会以为职业种植者赋能为宗旨,主打品牌农资、技术服务、品质果品等产业链条各环节的精准对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品牌农资厂商、作物服务商、品牌收购商、农机厂商等参展,各地职业种植者和农资经销人员约近万名参会代表参展参会。这也是疫情后广西农业首场规模性大型展会。

博览会现场(图片来源:《农资与市场》传媒)

梁雄致辞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