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4-29 16:25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2022428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站检查组对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的疫情防控、生产设施等逐一检查,对电箱、电机、泵房等设施设备仔细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要时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采取疫情防控严密措施,确保试验站疫情防控安全。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试验站建设,推进项目建设,推进生产试验示范,向广西第一、全国一流、世界有名示范平台努力。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