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广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专家组到全区各地开展技术指导

2022-03-10 10:25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是稳玉米、扩大豆的有效途径。为稳定我区粮食生产,大力促进实施大豆和油料作物产能提升工程,推动完成我区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20万亩的任务,切实发挥技术的稳粮增豆作用,近段,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联合广西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推广专家指导组到全区各地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专家组深入南宁、贵港、钦州、百色、桂林等地指导服务,从技术原理、技术优势、核心技术要求、装备选择等方面,结合广西实际,与基层农技推广技术人员、新型经营主体、种植户等进行技术服务,进行了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操作培训,就往年推广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和生产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专家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的部署要求,提高技术到位率,向国家下达2022年广西20万亩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目标冲锋,确保任务完成。


技术指导服务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