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田螺稻田生态养殖技术规范广西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20-07-28 10:42     来源: 广西水产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向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提出,对由柳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等单位起草的广西地方标准《田螺稻田生态养殖技术规范》进行审定。

    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逐条逐款的审定,认为标准是在深入调查研究调研和广泛收集国内相关技术资料及结合广西田螺稻田生态养殖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制定的,标准内容完整,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为规范广西田螺稻田生态养殖提供了技术依据,必将助力螺蛳粉健康产业发展。

    田螺稻田生态养殖技术规范广西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