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到藤县调研服务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

2020-05-25 10:32     来源: 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中药材产业扶贫生产进程,促进我区中药材产业扶贫持续健康发展,5月21-22日,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到藤县调研、服务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


调研组服务组深入藤县金鸡镇平山村实地察看了位于该村的广西中恒中药材种植产业扶贫创新示范基地,与贫困村、贫困户、中恒集团就中药材种植、中药材产业扶贫等情况进行交流,就中药材种植、品种选择、栽培技术、有效成分保障等问题进行沟通指导,对凉粉草等的有效成分提高进行了探讨。藤县立足当地实际,加快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建设,通过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等方式促进中药材产业扶贫的经验做法好。


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负责人同时对中药材产业扶贫提出了具体意见:藤县立地条件优势,加快实施中药材产业扶贫计划任务,突出重要产区和品种,实行规范化种植,确保中药材品质,确保中药材产业扶贫品种的药效和质量安全,实行全产业链发展,培育中药材产业扶贫品牌,完善中药材产业扶贫台账,促进产业扶贫。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