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广西种子管理站召开2020年提升农作物种子质量座谈会

2020-06-04 10:50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3日,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召开提升农作物种子质量座谈会。广西种子管理局唐忠平二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各驻邕持“双杂”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的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质量管理科黄鹂科长对“种子质量年专项行动”进行了情况通报,对广西农作物种子质量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对今后种子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市场管理科罗陈鹰科长对执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考核合格的2家第三方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机构广西益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农业科学院种子质量检测中心分别详细介绍了机构基本概况,愿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个别企业代表对本公司如何控制好种子质量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经验。最后,唐忠平二级调研员对如何做好各个工作环节来提升种子质量进行了讲解,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求种子企业认清形式,重视种子质量,在各个环节都要严格监管;二是把好内控关,自查存在的问题并改进和提高;三是树立品种、品质、品牌意识,抓好质量管控,提高竞争力。


作者:陆桂耀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