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广西种子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2-11-18 16:43     来源: 广西种子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经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同意,广西种子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

    协会4名党员在会上表决通过各项议题,唐科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协会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开始走向规范化、正规化。根据广西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协会党支部将结合本协会的实际,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各项主题学习中来,让支部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