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广西种子管理站领导到马山县调研农作物种子繁育基地

2022-03-10 10:27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3月7日广西种子管理站二级调研员唐忠平组织部分种子企业到到马山县考察调研农作物种子繁育基地,马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伟栋及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信局和宏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与交流。

唐忠平一行到种子繁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进行座谈交流。唐忠平强调广西围绕国家种业振兴方案,不断推进农作物种子繁育基地建设,提升广西企业供种能力。马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伟栋和农业农村局局长肖松介绍了马山县现代种业发展实施的情况。随行的五家种子企业认为,马山县适合玉米种子生产,对开展种子生产提出建议,并就推进马山县现代种业发展园区周鹿基地建设表达了意向。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