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自治区种子管理站领导到我市都安县开展秋季种子市场和生产基地检查工作

2021-09-16 11:05     来源: 河池市种子站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种子管理站二级调研员、副书记唐忠平一行5人深入到我市都安县开展秋季种子市场和生产基地检查工作。

在都安县城区种子市场经营门店检查时,检查组检查了门店种子经营备案情况、销售台账和标签,了解品种销量和价格等情况。唐忠平指出,蔬菜种子市场监管较薄弱,必须加强种子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种子质量安全。

在都安县江中村定沌屯广西万川种业有限公司玉米制种基地检查时,检查组对种子企业制种亲本、基地隔离条件等进行现场勘查,并进行转基因快速检测。唐忠平强调:种子企业一定要严把种子质量关,做好明春种子保供工作,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兰国江、都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境松陪同检查。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