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展会专栏

“航空助农与航空优抚”系列活动在京举办

2022-02-27 10:50     来源: 中国农村网
【字体: 打印
2月26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指导,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杂志社共同主办的“航空助农与航空优抚”系列活动在京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有祥指出,举办航空助农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产业持续发展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农产品顺畅销售是关键一环。东航充分发挥航线网络优势、场站流量吞吐优势以及高品质传播优势,探索形成了航空助农新模式。他强调,要主要对接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308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农产品,打造产销共同体,全方位拓展航空助农销售渠道。深入实施“三品一标”提升行动,联合打造航空农产品精品品牌,推进中国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消费扩容提质。聚合上下游市场力量,形成扶农助农的合力,共同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和社会力量参与助农行动。
会上,洛川苹果、大兴西瓜、平泉香菇、大连海参、洪泽湖大闸蟹、章丘大葱、淅川软籽石榴、秭归脐橙、徐闻菠萝、武鸣沃柑、忠县柑橘和赣南脐橙等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视频推介。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