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党群工作

广西种子管理站开展廉政教育

2021-08-23 17:25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上午,我站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代价》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育、自重自省、警钟长鸣。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围绕影片中提出的4个问题开展了讨论,查找问题、深入剖析片中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 举一反三。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一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三要加强党内党性修养, 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