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党群工作

广西种子管理站开展救灾备荒储备种子专项检查

2021-12-03 17:05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1213日,广西种子管理站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唐忠平率队对我区承担2022年度国家及自治区级救灾备荒储备种子任务的有关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家及自治区级救灾备荒种子储备管理工作,落实好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任务,提高救灾减损能力,保障农业生产。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兆和、恒茂、绿海等承担储备种子任务的企业,采取看现场、查档案、验质量等方式,检查了水稻、玉米种子储备情况。一是开展储备任务实地检查。深入仓库核实了实际在储种子的品种、数量、堆垛是否符合要求;二是检查储备任务落实情况。检查企业救灾储备种子任务工作责任制度等台账资料。三是开展入库种子质量检查。检查组对储存种子进行现场抽样,抽取种子样品67份,开展水分、净度、纯度、发芽率、品种真实性等五项检测,实现储备种子质量检验全覆盖。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