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植物保护专栏>>植保动态

广西科学安全用药暨草地贪夜蛾防控现场培训班在横县举办

2020-08-07 10:0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
【字体: 打印

8月4日,自治区植保站联合横县农业农村局、富美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横县举办了“广西科学安全用药暨草地贪夜蛾防控现场培训班”,自治区植保站黄光鹏站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覃贵亮调研员、覃保荣科长,横县农业农村局柳建副局长和富美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国技术总监王连、西南区销售经理李一聪以及来自全区14个市、44个重点县(市、区)植保站负责人、横县部分农药销售商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安排现场培训和室内培训,由覃贵亮主持。首先全体参会代表观摩横县校椅镇草地贪夜蛾药剂防治试验现场;然后进行室内培训,安排了《草地贪夜蛾防控应用技术》、《富美实全国草贪项目战略》等两个专题培训,黄光鹏站长在培训班上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科学安全用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快推进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全面加强提高全区农药利用率相关工作;三要依法推进草地贪夜蛾等重大病虫害监控工作。

观摩试验现场

培训会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