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植物保护专栏>>植保动态

自治区植保站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2-04-28 16:1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2022427日,自治区植保站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会。学习会由黄光鹏书记主持。自治区植保站副科长以上干部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深情嘱托。黄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和意识形态等文件精神。

紧接着,黄光鹏书记以“敢担当 善作为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他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要强调担当作为、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新要求新标准,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新时代对农业植保人提出的新要求。他指出,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植保人的历史使命,做到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创新发展我区植保工作,首先是要强化监控预警决不放松;其次是全力推进绿色植保,持续助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夯实植保基础,持续推进现代植保技术科学化建设;四是要强化依法植保,进一步健全我区植保体系。植保人要牢固树立“公共植保,绿色植保”理念,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植保方针,不断自我完善,不断集成创新,牢牢抓住新时代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公共植保防灾减灾,绿色植保提质增效。

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

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