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领导到桂林开展化肥减量增效等工作调研

2020-07-06 08:55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肥料科
【字体: 打印

71-3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徐世宏一行2人到桂林市灵川县、全州县、兴安县、永福县等地开展化肥减量增效和耕地质量监测等工作调研桂林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主任刘永忠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灵川县、全州县、兴安县、永福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推进情况、肥料利用率试验开展情况和耕地质量监测点建设情况,对各地积极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和开展耕地质量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世宏站长指出,当前桂北大部分地区水稻处于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各地要加强肥水管理,抓好“一攻三喷”工作,防止水稻早衰,促进水稻稳产高产,保障粮食安全。他强调,今年是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的收官之年,各地要切实抓好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的示范推广,提高肥料利用率,推动化肥减量增效,确保实现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目标,力争实现负增长。


在全州县查看肥料利用率试验开展情况

在兴安县查看耕地质量监测点建设情况

在灵川县查看水稻生长情况

在永福县查看水稻生长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