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团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17:52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团支部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10日上午,自治区土肥站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早立志、立大志,勇于担当,争做先锋,保持清澈,一心为公,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土肥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青春播撒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土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土肥站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